自從當了二寶媽以後

原本心中默默計畫好的公平對待其實很難做到

因為有了弟弟 姊姊常常被迫要等待

因為有了弟弟 姊姊以前的玩具(即使已經不玩了)要被分享

因為有了弟弟 姊姊似乎需要快快長大

 

當然我也知道這都是過渡時期

好在晶晶她還算懂事

除了她本人可以欺負弟弟之外

對外可是非常保護弟弟

不熟的想靠近推車都不行

 

為了找回晶晶獨佔媽咪的時光

只要假日爸比在家有空閒

我就會獨自脫隊帶女兒出門走走

IMG_2343.JPG

 

 

這周末的天氣很棒,雖然溫度低但一早就陽光露臉

立馬拋夫棄兒子帶女兒出門

 

晶晶一聽到媽咪要帶他出門

馬上拎了小小兵出發

IMG_3986.JPG

好久沒吃拉麵的我

先去目前當紅的 ラーメン凪 Ramen Nagi 豚骨拉麵

這裡的麵可以挑選粗細軟硬度

湯頭口味也能依照個人喜好勾選

IMG_4001.JPG

這碗麵我們大概10分鐘內就ko掉了

(是說媽媽很餓吧~~~哈哈)

 

中間沒特別拍什麼照片是因為我一直在跟晶晶聊天

坐捷運牽手走路時也唱了好多首她最近新學的歌

請她跟我分享學校的事情

也讓我更了解到同學老師間是如何互動

IMG_3993.JPG

拉麵名店無法久坐

當然要轉移陣地去喝下午茶吃鬆餅囉

 

東區有名的咖啡弄相信不需要多介紹了

有名的鬆餅當然要來一份

晶晶看到草莓眼睛都亮了起來

最後草莓幾乎被她掃光

不虧是我的女兒

甜點胃很深!!!

IMG_4009.JPG

我偏愛的紅茶歐雷奶香味很重

愛這味的朋友可以喝喝看

 

吃的那麼飽

不去走走怎麼行

都滿到胸口了

東區巷弄內有間大尼的姐姐的店

超級推薦大家去逛逛

除了老闆娘好票釀之外

裡面的玩具都是從國外帶回來的

以迪士尼的商品居多

有面櫥窗滿滿都是迪士尼的娃娃看了好想整面牆打包回家

如果不方便逛的話她也有臉書粉絲團可以去看看

搜尋大尼的姐姐應該就可以看到

晶晶媽就常被國外現場連線燒到買維尼或雪寶給女兒

不下單怎麼行阿阿阿~~~

IMG_4039.JPG

最近晶晶愛上長髮公主所以一定要入手一個

但沒想到厲害的是那隻變色龍

第一次看到這麼可愛又做得好生動的娃娃

重點是(以下請用黃色螢光筆畫線謝謝)

它做成專門夾在肩膀上的設計(雖然我第一個浮現的畫面是蔡康永)

根本就可以當電影裡的長髮公主嘛

晶晶回家之後每次換衣服都要夾肩膀上

把它當寵物在養了哈哈哈

 

平時有午睡習慣的晶晶

其實到這個時間也夠累了

感覺得出來有點點煩躁

所以我就帶她往捷運站的方向走

果然上車後不敵睡神

也很感謝有好心的先生把一般座位讓給我

抱著她一路睡到家

很重很累但心裡大大的滿足

因為這是我跟寶貝久違的單獨相處時光

晶晶寶貝媽咪愛妳喔

 

IMG_4040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晶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